云南省司法厅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2019-07-04 15:08:52来自: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省司法厅机关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80岁以上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厅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期间,通过与16名老党员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慰问组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目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对老党员为党、国家和司法行政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慰问组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

长期以来,省司法厅通过建立在职厅领导与同级离退休干部联系制度和在职老干部工作者与高龄老干部结对联系机制,加深了与老干部老党员的深厚感情。今年又值“精准服务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厅离退办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服务年”总体方案》,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需求、不同健康状况的离退休干部及党员,进一步细化了沟通联系、走访看望、生病慰问等服务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对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老干部工作“让厅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