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领导与我省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获奖者座谈

日期:2020-09-27 17:12:29来自: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访问次数:

9月23日,“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海埂会堂举行,云南司法行政系统推荐的6名先进人物获此殊荣。颁奖典礼结束后,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委托,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祖平与6名获奖人进行座谈。他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和身体力行彰显了司法行政的力量,扩大了司法为民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影响力。

此次评选活动中,云南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所政管理科科长曲连宏、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三监区监区长侬晓鹃获评“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景洪市司法局景讷乡司法所所长周顺明,西双版纳监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苏贵文,安宁市司法局太平司法所所长吴德华,由曲靖市麒麟区司法局推荐的曲靖市麒麟区北关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丁绍旭获得“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提名奖。

座谈中,赵祖平指出,此次获奖的6名同志涵盖了监狱、戒毒、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普法等我省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为云南司法行政事业增光添彩。赵祖平表示,全系统要认真学习6名同志的先进经验、工作成效、优秀事迹,以此激励全系统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发扬抗疫精神,努力做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

座谈会上,6名获奖人对各自领域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赵祖平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给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