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鉴定协会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9 17:31:14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11月6日,云南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陈洪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这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司法鉴定行业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提高司法鉴定工作质量,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努力服务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引领司法鉴定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司法鉴定精神,推动实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司法鉴定行业价值、展现行业作为,努力实现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