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法治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要闻

云南省政协举行重点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 2022/4/22 20:08:2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潇予)421日,省政协在昆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交办会,将《关于进一步促进云南省先进电子材料产业发展的提案》等15件重点提案交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5个单位办理。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759件,经审查立案726件。在全会审查组推荐,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委会推荐自荐基础上,省政协对726件立案提案进行全面审查、反复研究、层层筛选,最终遴选确定了15件重点提案,其中6件将由省政府领导牵头领办。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把加强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作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内容,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分析研究提案反映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研协商,增强办理实效,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