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法治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要闻

云南省集中培训换届后州(市)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

发布时间: 2022/5/17 20:20:5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郎晶晶)5月16日,全省换届后州(市)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政治能力和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专题培训班(第1期)在省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119人参训。培训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主题,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等专题辅导,邀请省内外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同时以分组研讨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省委高度重视州(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去年12月已连续举办了4期“云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对州(市)、县(市、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全覆盖集中培训。此次专题培训将举办两期,实现全省换届后州(市)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全覆盖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换届后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