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科学立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立法

保山市政协对《保山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进行立法协商

发布时间: 2021/6/30 23:54:49
来源: 中共保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保山市政协办公室

      6月16日至18日,由保山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牵头,组织部分委员、市级民主党派、市级相关部门、相关法律专家组成协商调研组,赴隆阳区、施甸县和腾冲市,采取实地调研、座谈协商和专题协商等方式,对《保山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进行立法协商。

      协商调研组坚持“以人为本、立法为民、科学严谨”的工作原则和不讲空话套话、不回避问题、不怕争议的工作态度,在了解各地乡村清洁工作状况的基础上,就草案中规定的经费保障、人员保障、禁止性行为、处罚标准等重点内容和有关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力争做到立法协商集众智、纳群言、建诤言、献良策,交出高水平高质量立法协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