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严格执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严格执法

十一届云南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3 23:24:51
来源: 云南日报

11月2日,十一届云南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志礼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宣布本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找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钥匙、路径,发挥巡视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战略作用,有效提升政治监督的权威性、震慑力、穿透力;要全面理解、精准把握本轮巡视任务,用好用足以往监督成果,加强长江经济带保护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巡视监督;要强化全过程统筹调度,以信息化促进规范化,加强集成集中集束能力,进一步提升政治监督效能。(李正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