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公正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正司法

玉溪市江川区全面启动民主法治示范村实地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8/30 23:44:49
来源: 江川区司法局

本网讯通讯员杨绍伟 

      近日,玉溪市江川区司法局全面启动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大街街道三街社区、大街社区、九溪镇九溪社区、江城镇江城社区、龙街村委会,安化乡光山村委会六个民主法治示范村在此次复核范围之内。

      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硬件设施、与村(社区)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级组织建设、民主制度规范、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全国民主法治村(社区)”复核指导标准,逐一对应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考核标准强化与指导,并对下一步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