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7/23 17:58:00
来源: 云南网

7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首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昆明举行。来自省生态环境厅直属相关单位各党支部的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五年规划》,推动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把握政策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拓宽知识储备,适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需要,形成党员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

为全力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每年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已成为省生态环境厅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当天开班仪式上,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课程设置上,采取了专题讲座、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及时向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各项政策方针等努力实现教育培训全覆盖,确保党员政治“不掉队”,思想“不落伍”。参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学思践悟,以学促用,确保学有提高、学深悟透、学有成效,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当中。争当学习型党员干部,让勤奋学习成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成就事业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