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李小三在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 党员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发布时间: 2020/8/3 19:3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本报记者)7月29日,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主持学习并作主题发言。

李小三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民法典编纂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民法典的政治性、人民性、系统性、时代性、本土性等精神特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李小三强调,学习是执行的基础,要真正学懂悟透《民法典》;示范是最好的领导,要严格遵守执行《民法典》;畏法度者最快乐,要切实尊崇维护《民法典》;法律执行没有旁观者,组织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带头学法守法,法纪融合,推动民法典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