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昆明市“七五”普法验收组到安宁市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20/8/4 18:03:00
来源: 安宁市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

近日,昆明市“七五”普法第一检查验收组到安宁市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安宁市委政法委、安宁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安宁市人大、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工科信局、市民政局以及各街道的普法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观看汇报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帐等对安宁市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对安宁市“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完善相关台账资料,为迎接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做好准备;二是持续突出安宁市普法工作亮点,完善司法网格建设,让亮点更“亮”,使安宁市的普法亮点成为全昆明市的亮点;三是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为“八五”普法工作开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