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6/18 22:43:24
来源: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6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玉溪市农业农村局、玉溪市抚仙湖管理局在澄江市抚仙湖畔举行了2021年渔业安全生产月“6.16”法治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宣传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筑牢渔业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省农业农村厅、玉溪市抚仙湖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及渔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组办方向市民发放《云南省抚仙湖保护条例》、抚仙湖星云湖杞麓湖安全监管检查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渔民关于渔船安全、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疑问。活动形式和内容受到渔民朋友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