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2/6/17 22:47:54
来源: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保密工作培训,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保密意识。

培训邀请云南省国家保密局检查法规处处长傅学保为干部授课,傅学保围绕当前面临的保密形势、部分失泄密案例保密法律法规等内容,为全体参训干部职工讲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培训课共有90余人参与

通过培训,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干部职工系统、深入学习了保密知识,进一步增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副局长、局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余伟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局干部职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依法履行保密责任,筑牢工程保密防线。二要持续推进“三大管理”,筑牢保密管理根基,切实增强人防、物防、技防技能,清除泄密隐患。三要突出重点任务,推动保密工作提质增效,积极营造“人人知保密、重保密”的浓厚氛围和“人人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