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干部职工线上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1 21:44:09
来源: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杨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开展干部职工旁听庭审活动。

各处(室)、研究所根据自身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在线旁听委托合同纠纷、信用卡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庭审。通过参加旁听庭审活动,大家对法庭庭审过程有更直观、更深入了解,对法院审理案件的程序要求、证据规则、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推进依法行政有了深刻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法治观念,不断提高自身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