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法治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要闻

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9/17 20:38:22
来源: 云南日报

      9月16日,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昆明举行。

      段莉萍、桂家华、贺丽远、张维婷等来自不同政法单位的先进典型生动讲述了各自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事迹。报告会还播放了张从顺、张子权父子的事迹短片,向“一门两忠烈,忠勇荡乾坤”的崇高精神致敬。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洪建出席报告会。他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开展英模教育,在弘扬英模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扛牢保安全护稳定的职责使命。

      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任军号、侯建军、王光辉出席。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开到省级和州(市)政法机关。(记者陈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