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科学立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立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扎实做好人大工作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9/6 22:58:0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瞿姝宁)9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8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盯事关民生福祉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的大事、难事、要紧事,加大人大工作力度,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做好修改完善及报审工作。按照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在保证立法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立法进度和步伐。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罗红江、韩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