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严格执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严格执法

我省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 2021/7/20 23:20:44
来源: 云南日报

      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依法向社会公布2021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本次公布的案件共10件,涉及5个用人单位和5个自然人。

      本次公布的10件案件中,涉及云南远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盛园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瑞丽市昌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旭美咨询有限公司、云南亚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5个用人单位和董某伟、覃某兵、罗某吉、陈某平、陈某葵5个自然人。这些案件均是去年以来我省部分州(市)、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查处的工资支付类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本次公布案件涉及的用人单位和个人,将推送信用中国和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计入诚信档案,相关部门对失信行为进行联合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