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严格执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严格执法

省公安厅部署开展“强政治、提效能、重结果”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 2021/11/11 21:54:36
来源: 云南日报

省公安厅日前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强政治、提效能、重结果”专项督察。

按照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系列要求,聚焦全省公安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自11月中旬开始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强政治、提效能、重结果”专项督察,以筑牢政治安全屏障、跨越提升管边控边能力、根治跨境突出违法犯罪等“十大任务”为着力点,奋力推进全省公安机关政治素质大强化、工作效能大提升、结果导向大加强,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履行好公安部门职责使命。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