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公正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正司法

驰而不息抓作风 求真务实提效能 推动迪庆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2/4/29 21:40:28
来源: 中共迪庆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

近来,迪庆州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省委、州委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保障措施,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革命,引领司法行政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提高站位强部署。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内部牢固树立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际行动的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部署会议,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开展。

转变作风提效能。从严落实州委“五个第一”机制,以州局机关“一周一梳理、一旬一推动、一月一研判、一季度一督查”工作机制为载体,进一步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努力实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既定目标。

久久为功抓落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着力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找准顽疾症结,深入实施五个提升行动,让干部效能由“低”变“高”、让政务服务由“虚”变“实”、让工作方法由“浅”变“深”、让发文会议由“多”变“少”、让狠抓落实由“慢”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