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公正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正司法

保山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5/12 20:42:23
来源: 中共保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511日,保山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暨云南省法治建设成效考评存在问题整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林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南方主持,市、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2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保山市2021年度法治建设成效考评情况,听取了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审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解决好法治意识不强的思想问题;要紧扣问题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好主要扣分点背后的作风问题,确保2021年度云南省法治建设成效考评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提升法治保山建设成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好制约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效能问题,对标《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2021年版)》和《云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方案》,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为推动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