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宣传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21/6/16 23:03:23
来源: 中共大理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宣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在大理市洱海科普教育中心举行。来自大理市下关二小的部分师生、少先队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理洱海科普教育中心作为洱海保护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承担着洱海科普、展览、宣教等重要职能,自2016年11月建成开放以来,累计接待参观人数超过12.32万人次,向社会公众生动鲜活地展现着洱海的过去和现在。“洱海保护日”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及《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的宣讲等方式,广泛发动学校师生人人争当“洱海卫士”,积极参与洱海保护志愿服务,为洱海保护治理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大正能量、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