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扎西会议纪念馆成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7/12 22:43:06
来源: 云南日报

      7月8日,省司法厅、省普法办与昭通市有关部门在扎西会议纪念馆举行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扎西会议纪念馆成为云南省目前唯一被命名的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扎西会议纪念馆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经典法治元素。省司法厅、省普法办找准红色文化与法治文化的结合点,联合昭通市、威信县两级司法行政系统,将扎西会议纪念馆打造成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基地将充分整合利用自身优势,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感染力和覆盖面,总结提炼可供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借鉴、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为推动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