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8/10 21:27:28
来源: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本网讯通讯员陈怀莺

      8月6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第12期“滇中引水讲堂”教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重点观看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石佳友教授主讲的《民法典合同篇 每笔交易都与它息息相关》,学习民法典合同编的体例及通则内容,包括合同的相对性、合同的解释规则、合同的订立形式等。

      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职工更深入地了解民法典中与合同相关的内容,进一步提升依法管理合同的能力和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法治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把民法典贯彻到滇中引水工程的全过程、全领域、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