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全民守法普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守法普法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发布时间: 2021/8/25 21:17:18
来源: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本网讯通讯员陈怀莺

      为进一步做好滇中引水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省滇中引水建管局领导干部于8月23日首次开展会前学法活动,进一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同志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增长个人安全生产管理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刘加喜同志强调,会前学法是贯彻落实法治建设工作新要求的现实需要,是严格执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的重要举措,是建管局领导班子带头学法,发挥以上率下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的有效方法。下一步,全局要将会前学法常态化,持续开展,各处室、分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结合职能切实履行法治建设职责,自觉带头学习法律法规,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本部门人员开展学法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滇中引水工程核心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滇中引水法治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