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云南,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工作,参与法治云南建设,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携手并进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执法技能大比武 精彩纷呈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20/10/19 17:39:00
来源: 玉溪市抚仙湖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

 本网讯 通讯员 宋宇洪欣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综合行政执法技能,树立湖管铁军形象,近日,玉溪市抚仙湖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组织开展执法技能大比武暨劳动竞赛。本次大比武科目分为队列队形、模拟执法、引体向上,整个竞赛精彩纷呈,效果明显。尤其是模拟执法竞赛项目,执法人员和执法相对人凭借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长期的工作经验,贴近实际,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模拟执法,演示规范执法程序、执法技能。通过直接参与或场边观摩,掌握了执法程序、执法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精气神,干部职工收获颇多。

  通过开展执法技能大比武暨劳动竞赛,牢固树立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基本理念,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执法实

  践紧密联系,加深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固强补弱,查缺补漏,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努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有效促进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