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全省公证“指尖办”

日期:2020-02-07 17:19:01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省司法厅、省公证协会紧急上线了“公证云-在线公证平台”,全省131家正常执业的公证机构已完成入驻,并支持公证在线办理。

50余项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材料真实、没有争议的公证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当事人可登录“公证云-在线公证平台”(PC端网址:www.egongzheng.com,移动端APP:公证云)或公证机构自有在线申办平台进行网络公证办理。从方便当事人的角度出发,我省还提供“多位一体”的在线入口,支持中国公证网、支付宝城市服务、微信城市服务等方式链接至在线公证平台实现公证在线办理。

办理方法见附件(《“公证云-在线公证平台”用户手册》)。

 

 


附:附件:”公证云-在线公证平台”用户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