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就疑难复杂案件召开专家咨询会

日期:2020-05-26 16:18:56来自: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访问次数:

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就疑难复杂案件召开专家咨询会

 

2020522日,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就申请人某某公司不服被申请人某行政机关作出吊销其许可证行政处罚的行政行为向省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一案,召开行政复议案件专家咨询会。为查明案件事实,扎实办理好该行政复议案件,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在今年5月上旬召开行政复议听证会的基础上,及时召开了专家咨询会,就该案的有关法律问题向专家进行咨询。咨询会邀请了省政府法律顾问、行政审判法官、高校法学教授和有行政案件办理丰富经验的执业律师参加。会上,专家们围绕案件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且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依法妥善处理该案提供了思路和法律意见。张钧副厅长对该案的审理高度重视,全程参加了专家咨询会,听取专家意见。

专家咨询会现场

专家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