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积极配合人民法院做好开庭审理工作

日期:2019-11-06 17:24:40来自: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访问次数:

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积极配合人民法院做好开庭审理工作

 

张某某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4月23日作出《投诉举报分送情况告知书》的行为不服,向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申请。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收到该行政复议申请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与张某某进行电话沟通和解释,并在法定期限内作出了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但张某某省人民政府作出该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的行为不服,以省人民政府为被告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2019年11月5日上午,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为省人民政府的委托代理人出庭应诉,庭审中按照法庭要求依法回应对方当事人的诉求,对作出行政行为的事实和理由作出解释,积极配合人民法院查明案情

庭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