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到牟定县戌街乡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及实地走访挂包贫困户工作

日期:2019-11-15 11:35:45来自: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访问次数:

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

到牟定县戌街乡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

及实地走访挂包贫困户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和推进基层党建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司法厅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3日,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到牟定县戌街乡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及实地走访挂包贫困户工作。通过与牟定县戌街乡白沙村党总支签订《“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结对共建协议书》,开展一对一座谈活动,就目前基层党组织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共同研究解决的办法和对策,并向白沙村党总支支付了基层组织阵地建设资金2000元。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随后,帮扶责任人分别到挂包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子女就学就业、老人看病就医等情况,询问产业帮扶等政策落实情况,算清收支账,进一步准确掌握挂包贫困户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共同谋划脱贫后的发展致富之路,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确保脱贫后不返贫。

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