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深入大理市司法局满江司法所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0-11-24 16:25:41来自: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访问次数:

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深入大理市司法局

满江司法所开展调研工作

 

20201119日,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处长刘纯等一行4利用到大理市满江街道办事处对行政复议案件进行实地调查的机会,到大理市司法局满江司法所开展随机调研工作,与该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满江司法所所长简婧向调研组介绍了司法所的职能职责、工作人员基本情况、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功能、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表示,满江司法所在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很好地履行了职能职责,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显著成绩,工作人员思路清晰,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到位,希望今后进一步规范工作管理,不断总结经验,积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司法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