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副厅长参加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2-28 11:18:06来自: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访问次数:

张钧副厅长参加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2020227日上午,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开展“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织关系在我支部的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钧带头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大家作出了表率和示范。

活动开始后,支部书记刘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豪书记在124日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全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党日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各自的认识感想和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张钧副厅长指出,这场疫情考验着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在这非常时期,我们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规定,带头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自觉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是一个战斗力很强的基层党组织,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在即,大家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思想上不放松,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提前谋划,深入研究改革落实措施,共同推动云南行政复议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战胜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信心,增强了非常时期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推动云南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