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曲靖市创新载体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

日期:2019-11-04 17:15:41来自:王培臣访问次数:

云南省曲靖市创新载体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

 

    自中央依法治国办部署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以来,云南全省各地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行动。10月24日,中共曲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发出了《关于受理反映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 妨碍民营企业发展 损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违法违规问题举报的公告》,明确自2019年10月25日至12月15日,欢迎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妨碍民营企业发展、损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公告》公开简政放权不到位流程不优擅自设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等八类举报重点明确举报须知,在电视台、电台、报纸等主流媒体进行大力宣传,并向全市民营企业发放2000余份,进一步畅通了人民群众反映损害民营企业违法违规问题举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