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依法治省工作(法治建设成效)执法指标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1-14 12:55:25来自:法治调研与督察处访问次数: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依法治省工作(法治建设成效)年终考评工作的通知》(云治省办〔201927号)、《中共云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2019年度依法治省工作(法治建设成效)考评细则〉的通知》(云治省办〔201922号)有关要求,由省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处牵头,重点对列入2019年度考评的16个州(市)和43个一类省级部门(单位)进行了执法指标综合考评。通过审查各单位的自评自查报告,参考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等部门(单位)及厅有关处室提供的评(扣)分材料,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相关情况,对各受考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分,形成了《2019年度依法治省工作(法治建设成效)执法指标考评成绩统计表(草案)》。2020113日,经执法协调小组领导审核同意,将《2019年度依法治省工作(法治建设成效)执法指标考评成绩统计表》报送省委依法治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