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艾宣传走进孟连县公信乡

日期:2019-09-06 10:13:46来自:访问次数:

8月208时,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大学生志愿禁毒防艾”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身着整齐的队服,在孟连县卫健局预防艾滋病项目办主任李志平和两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坐上了前往孟连县公信乡的中巴车,拉开了此次禁毒防艾宣讲的序幕。

 

上午的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活动主要针对乡干部开展。活动期间,乡干部参与积极性高涨。现场不仅有授课老师的详细讲解,也有关于禁毒防艾知识的问答互动,还有志愿者们为乡干部们带来的精彩才艺表演。

下午14时,针对村民的禁毒防艾知识宣传也在班文村永白勒一组顺利开展。活动首先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情景剧作为开场,紧接着是禁毒防艾知识的宣传和有奖竞答,最后以志愿者们带来的《感恩的心》手语舞收场。

此次宣传活动,让当地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到禁毒防艾的重要性,从而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共建美好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