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与镇雄群众共赴“法治之约”

日期:2021-07-12 17:53:23来自:普法与依法治理处访问次数:

按照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相关安排部署,76日至7日,省司法厅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由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彭国军率法治宣传教育小分队赴镇雄县参加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云南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同时对基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76日,小分队先后到镇雄县呢噜坪文德苑社区及泼机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小分队服务活动。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以开展法治宣讲、现场法律咨询、法律服务等形式,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民法典内容及其他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宪法、民法典、保护赤水河倡议书等普法宣传资料及宣传用品2万余份。

 

 

77日,小分队一行参加了在镇雄县云师大附属镇雄中学举行的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云南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向县司法局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物资资金。

 

 

77日下午,小分队深入泼机镇司法所、松林湾特色学校、文武红叶中学,对基层普法工作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昭通市、镇雄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