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隆阳区司法局:传递冬日温暖

日期:2019-12-09 09:24:48来自:张恒 段继敏访问次数:

  本报讯(记者 张恒 通讯员 段继敏)保山市隆阳区司法局日前向瓦窑镇横山村小学捐赠了校服和文具等爱心物品,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干部职工,瓦窑镇分管领导,横山村村组干部,横山小学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及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中,隆阳区司法局、北京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汝忠向横山小学全体学生捐出总价15788元的物品,包括校服、鞋子、袜子、书包、文具盒各37套。

 

  隆阳区司法局局长王云芳表示,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隆阳区司法局就与横山村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与村里的父老乡亲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今后将全面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王云芳勉励学生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身体锻炼,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隆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霍俊燕向群众代表捐赠《宪法读本》,倡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和法治观念,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