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召开社区矫正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调度视频会

日期:2024-02-01 14:42:13来自:社区矫正管理处访问次数:

       为统筹抓好“两会”“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切实维护社区矫正领域持续安全稳定,普洱市社区矫正管理局于近日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研判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杰同志主持,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以及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张喆同志传达省厅1月19日安全稳定调度会会议精神,强调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九项重点工作,并对今年安全稳定、信息化建设、教育帮扶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等工作做相关工作提醒。同时,思茅区、景谷县、澜沧县围绕社区矫正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作汇报。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不论是从讲政治的角度来讲,还是从履行职能职责角度来说,都应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认真学习抓落实,全面学习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和怎么做;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从两大块十二项工作上开动脑经想办法、创新方式抓落实;四是紧盯督促抓落实,以安全为底线,认真履行职责,实现社区矫正工作“管得住、控得牢、矫正好”的良好局面。

       本次视频调度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社区矫正领域“两会”“春节”期间及全年的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任务,为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