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抗震减灾成果 增强科学防震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2 15:16:10来自:李平访问次数:

 

 

 

    9月18日下午,人参处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云南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参观抗震减灾成果、增强科学防震意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处党员现场参观了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隔震支座、减震阻尼器及安装产品模具实物等高科技产品,观看了介绍公司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专题片——减隔震:守护岁月静好。其次,公司分管技术和桥梁的副总分别介绍了全球地震分布图及我国地震情况,讲述了公司以柔克刚的减隔震技术原理及震安科普展示,了解了减隔震安装过程及经济性分析,以及公司近年来承接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昆明长水机场、云南省林科院等项目动态展示。最后,组织党员干部与公司高管及技术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公司高层技术人员现场给予了解答。

    通过这次专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防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新理念,深刻理解了我国大力抗震救灾防震减灾的安居梦中国梦,进一步学习了解了科学抗震减震的先进科技知识,增强了科学防震减震意识和知识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