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相关行政执法和监督数据的通知

日期:2020-07-20 14:00:38来自:云南省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访问次数:

各州、市司法局,省级行政执法部门法制机构: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云政办发〔2019〕39号)和《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全国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和推广应用的通知》有关要求,省司法厅负责部署建设云南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为做好系统数据初始化工作,请各单位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填报说明和相关电子表格请在云南司法行政网法治工作 >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行政审批)>相关文件”栏目下载),并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相关电子表格报送至邮箱ynszfjd@163.com。

注:司法厅负责全省数据的汇总工作,州市司法局负责本辖区数据的汇总工作,省级行政执法部门法制机构负责省本级数据的填报工作实行省下垂直管理的行政执法部门,由省级行政执法部门法制机构负责本系统数据的汇总工作,中央驻滇单位法制机构负责本系统数据的汇总工作。

 

 

                   云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2020年7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孙俊 0871-64199751)



附:数据采集模板及填报说明.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