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到省司法厅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9-07-29 18:19:41来自:马状状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率调研组到省司法厅就行政立法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组现场观看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机器人演示,深入厅立法业务处室了解了情况,到省司法行政系统应急处突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了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介绍了我省行政立法工作情况,杨瑞碧副厅长围绕我省当前行政立法工作现状、行政立法工作机构及队伍建设情况、提升基层立法能力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补充汇报。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周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马春文、副主任尹保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徐健斌以及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省司法厅立法一处、立法二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