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促进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0-06-08 16:57:55来自:立法一处访问次数:

2020年6月4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促进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省司法厅副厅长杨瑞碧主持,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省社会科学院和五家律师事务所的9位专家参加了会议,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何刚及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省司法厅、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人员到会听取意见。会上,与会专家就该草案的必要性、合法性、可操作性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该法规发挥了法律咨询作用。

《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促进条例(草案)》已列入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是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政府今年安排的重点立法项目,也是年内要完成的立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