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与华为公司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0-06-22 11:11:02来自:厅科技信息处访问次数:

6月18日,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华为云总裁洪方明一行座谈,双方就“智慧司法”、“智慧监狱”、“智慧戒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会上,商小云首先对洪方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多年来对云南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为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最新的前沿技术和规范的企业管理,希望华为公司发挥在5G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顶层设计、业务整合、区块链应用等领域与云南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更加深入的业务合作,为云南司法行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洪方明介绍了华为公司在信息技术、芯片研发、5G应用、区块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华为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人才、技术等支持力度,共同推动云南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忠华、赵祖平,厅办公室、装备财务保障处、科技信息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