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离退办、机关党委开展建党节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0-07-07 16:13:45来自: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访问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云南省司法厅离退休老同志们通过各种方式为党庆生,送上自己的祝福。第一党支部81岁老党员番能聪说:“党的九十九岁生日,同时也是我入党六十年纪念日,在收到由党支部寄来的政治生日贺卡的时候,我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第二党支部老同志张向明、吕燕、李玟等通过制作生日贺卡的方式为党送上祝福,贺卡上写道:退休不褪色,将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机关党委和离退办代表厅党委看望慰问了厅机关19位80岁以上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老同志对来自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其中,80岁老党员李佃亮说:自己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在后面的日子要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司法行政事业,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慰问组一行到86岁老党员陈筱文家中,陈筱文向党组织缴纳1万元特殊党费,她说:我受党教育多年,这次新冠疫情使国家蒙受巨大损失,作为共产党员,我有责任尽点微薄之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使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怀。今后离退办、机关党委将加大工作力度,从实际出发,真正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