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小云厅长与司法行政系统9名获奖者座谈

日期:2019-04-29 16:30:19来自:访问次数:

4月26日下午,“2018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颁奖典礼结束后,云南省司法厅召开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忠华,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金岭,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夏新建,副厅长杨瑞碧,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祖平参加座谈会,与9位获奖者亲切交谈。

在此次评选出的“2018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及“2018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提名奖”中,云南司法行政系统共有9名先进人物获此殊荣。其中,3人获评“2018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分别是:开远市司法局局长袁春燕、官渡监狱二监区原教导员谷志伟、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院长李丽。6人获评“2018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提名奖,分别是:富民县综合矛盾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张金麟、峨山县化念镇党宽社区调解主任谢成明、德宏州司法局法制宣传科科长魏洪明、景洪市基诺山司法所所长木文华、丽江市政府研究和法制办公室主任何贵林、省第一女子监狱狱政管理科科长苏瑞。

座谈中,商小云对9名获奖人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以此为动力和鞭策。他指出:获奖的9人,是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普法、人民调解等各个领域的代表,基本涵盖了我省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他们展示了司法行政人的风采,为云南司法行政人增了光、添了彩。

商小云要求,获奖人物们要把此次获奖作为工作和生活的新起点,把这份荣誉作为激励事业发展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以9名获奖人物为榜样、为标兵,要号召广大司法行政人向他们学习,要加强典型宣传、发挥榜样力量,用正能量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发出司法行政声音,讲好司法行政故事,为司法行政工作做贡献,为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添砖加瓦”。

袁春燕代表获奖者发言,她表示,要将此次获得的荣誉和奖励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按照厅党委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