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狱戒毒系统2019年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在云南警官学院举行

日期:2019-06-27 09:42:07来自:访问次数:

继2018年监狱、戒毒系统首次开展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后,云南省公务员局、云南省司法厅今年继续推进此项工作。6月23日至6月25日,报考监狱、戒毒系统人民警察岗位的2000余名考生在云南警官学院参加体能测评。

2019年监狱、戒毒系统共招录525名公务员(人民警察),按照《云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中,按不超过岗位招录数4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2011〕48号)要求执行,测评项目有3项: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3项均测评合格的考生按规定比例参加资格复审。

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和云南省戒毒管理局高度重视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在云南警官学院的支持配合下,认真筹划准备,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依法考录、公正考录、科学考录、安全考录,确保体能测评工作平稳有序完成,为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基层警力,提升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素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