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离退办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7-16 16:13:30来自:访问次数:

近日,省司法厅离退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离退办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杨秀辉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深刻内涵、根本任务和体措施等五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讲授。党总支书记马红同志以身边的反面事例警示教育每一名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时刻警醒,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学习和党性修养,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光荣本色不能变,要坚守党员“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远离法律“高压线”。

在学习讨论中,总支党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打虎拍蝇、有贪必肃、扫黑除恶的决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只有守住初心才能守住底线,只有牢记我们党的宗旨、目标和任务,才能不辱使命,完成复兴中华民族的重任。在职党员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于我厅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实际行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