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依法治省办赴滇开展依法治省考察学习

日期:2019-08-30 08:45:25来自:访问次数:

2019年8月25日至26日,海南省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郑勇一行到我省考察学习云南省依法治省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考察期间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云南省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和信息系统开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云南省依法治省办秘书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我省依法治省工作总体情况,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科信处相关同志介绍了云南省依法治省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信息系统开发单位中通服公司就云南省依法治省综合管理系统使用流程进行演示。随后,双方就依法治省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考核评估、培训学习、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海南省依法治省办对云南省依法治省超前谋划、统筹布局、机制规范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气氛活跃,双方一致表示,通过交流,为进一步做好依法治省工作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