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天开考任军号副省长到昆明考区巡考

日期:2019-09-05 15:16:07来自:访问次数:

8月31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任军号副省长到昆明考区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考点巡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华,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昆明市及云南民族大学校有关领导参加巡考。

今年是重组后的省司法厅组织实施的第一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昆明、文山、普洱、大理分8月31日、9月1日两天两批次组织考试,其余10个考区一批次考完。全省第一批次考试设置14个考区、21个考点、229个考场、13724台计算机;第二批次考试设置4个考区、9个考点、91个考场、5719台计算机承担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去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于9月7日报名直接参加主观题考试。

任军号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考点期间,现场巡察考务安全管理系统使用情况、考点考务组织情况、无线电监测及安保保障情况,通过考点巡查指挥终端远程查看了昆明考区其他考点考试实时情况,并详细了解了2019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任军号对全省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为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输送高素质法律职业人才,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相应职能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九个百分之百”作为落实好考试工作的硬要求、硬指标、硬任务,全力做到考试各环节“无缝对接”,确保今年我省考试组织实施平稳安全有效进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云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