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实地调研“十三五”规划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0-11-20 17:35:36来自:厅装备财务保障处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12日至15日期间,省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到水富市、镇雄县司法局实地调研2020年中央投资司法业务用房项目推进情况。

期间,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踏勘、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分析探讨制约建设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和存在的困难。严格按照中央投资政法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项目的管理规定,就有关建设问题与当地党委、政府分管司法行政工作的领导交换意见,分别对两个项目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明确提出工作任务要求,促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确保全省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收官,整体提升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新时期司法行政更好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昭通市司法局以及各基层单位中央和省级转移支付资金的保障情况。同时,实地调研了水富市司法局太平司法所、盐津县司法局豆沙司法所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及资金装备保障情况,对司法所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