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开展2022年度处室负责人考核评比工作

日期:2023-01-18 11:04:22来自:厅政治部人事警务处访问次数:

1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干部大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厅机关各处室及主要负责人考核评比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茶忠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各处室负责同志现场述职述廉述法,既是对各处室履行职责的一次全面回顾,也是对全厅工作任务落实的一次全面总结,对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提高队伍素质,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考核作为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契机,进一步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提高水平,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上,25位处室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履职尽责情况,现场述职述廉述法。参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推荐了2022年度厅机关先进集体和优秀处室负责人。